E__S______霓诗琉

EXO、SpeXial!嗷嗷嗷

《错过是为了更好的遇见》

E__S______霓诗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

张艺兴转过身,仰头看见阳光明媚,眼泪在眼眶倔强的不肯落下。

再见,曾经因为你感冒而淋雨去买药的我,再见,曾经因为你爱吃的一道菜而切伤八只手指的我,再见,我的一见钟情,再见,我那脆弱的不堪一击的情感,再见,吴世勋,那个我曾经和现在都那么爱的人。

二、

宿舍里静悄悄的,很晚了。

他,大概是睡了吧?

张艺兴脱去衣服,钻进被窝,睡觉。

梦里出现他们在演唱会上肆意挥洒汗水的样子,大群大群的人,模糊的脸,数不清的灯牌应援棒,模糊的光,只有吴世勋,清晰的出现,和以往不一样,眼睛里多出了几许忧郁。张艺兴想抓住他,手抬到一半,顿住,是我先说的离开啊!再抬头,吴世勋已经不在了,拔腿去追,然而被人群团团围住,感觉快要窒息。

猛然惊醒,只有沉重的呼吸声,一个人的卧室,一个人的床,实在是安静的让人烦躁。

张艺兴,你终于说出离开了,你终于自由了,你不是应该开心吗?

可是你为什么要一个人躲在黑暗的房间里哭泣呢?为什么你开始时不时的一个人发呆呢?你为什么那么可怜得让人想要同情你呢?

三、

朴灿烈拿了一盒药走到张艺兴面前。

“哥,你嗓子发炎了,记得吃药。”

“好啊好啊!”张艺兴笑着说。

这样也很好啊,嗓子发炎了,他就可以理直气壮的保持沉默了,每天对那么多人微笑,对那么多人说我很好,他觉得很疲惫,他也想放下所有,真正的放松一次。

每天都在用忙碌的工作来麻痹自己,他有些分不清自己是被编入程序的机器人,每天千篇一律的工作,还是活生生的人,有着所有人都有的喜怒哀乐。

朴灿烈看着张艺兴的样子,摇摇头不语。

张艺兴仰起头,“咕咚咕咚”的把它喝下去。水进入身体的声音是那么的清脆和果断。

世勋,我离开的那一刻够不够果断?

四、

得来不易的休息时间,所有的成员都兴奋极了,叽叽喳喳打闹个不停。

张艺兴嘟囔了一句“你们好吵”,又转过身看剧本。这是新接的电视剧,说句实话,张艺兴不喜欢他饰演的这个男主的角色,太拖拉。可是,男主对女主的爱,即便到了女主已经举行婚礼了,他也不想放弃,甚至于想重来一次,改变历史。那他呢?为什么早早的要放弃了?因为知道不可能还是害怕?还是因为其他?

“我们可是120%亲密度的人。”伯贤嘚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“亲密有什么用,我才是最了解艺兴的人。”朴灿烈手搭在张艺兴肩膀上,看着其他成员,笑得如阳光般灿烂。

张艺兴终于抬起头看着朴灿烈。那么灿烈,你知道我在想念世勋吗?

他说:我会喜欢和包容你的一切。

他说:相信我,我过去认真,现在认真,将来也会认真地对你。

他说:你是不是上帝故意安排好的棋子,要不然怎么会对他那么了解呢?

他说:……

灿烈,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世勋吗?

怎么可能不知道呢?朴灿烈说是最了解张艺兴的人,绝对不是说说而已,只是张艺兴不会知道!

朴灿烈的苦笑在张艺兴看不见的地方。

五、

终于病倒了,就好像是预谋了很久。

张艺兴躺在床上,幸灾乐祸的看着朴灿烈忙前忙后。

朴灿烈忽然停下来,认真地看着张艺兴。语气平静而又心疼。

“以后不要折磨自己了,如果不开心,要发泄冲我来吧!”

朴灿烈的言语像一把锋利的剑,无影无形,却让张艺兴的心狠狠地痛了一下,眼泪就这样顺着眼角留下来!

灿烈,我是不是懦弱的人?

六、

好不容易才睡着,客厅的争吵又把张艺兴吵醒了。

“孩子们,大清早的能不能安静点,艺兴还在睡觉。”深知张艺兴熬夜作了一夜曲的金珉锡说到。

“不行,艺兴哥不想见你,你走吧!”朴灿烈的声音。

难道……

世勋,一定是世勋。张艺兴猛然睁开双眼,从床上跳下去。世勋,那个张艺兴割舍不掉的世勋。穿起拖鞋,急急忙忙跑去开门。

刚要开门,张艺兴忽然觉得没意思。现在,世勋算他什么?他又算世勋什么呢?谁都不再是谁的天使,谁都不再是谁的唯一。从说再见的那一刻起,我们注定了不再有交集!

七、

朴灿烈拉着张艺兴去打篮球,在球场上,朴灿烈以他那无人能敌的耍宝模式逗得张艺兴哈哈大笑,张艺兴追,朴灿烈跑,乐此不疲。恍惚之中觉得他们还只是个孩子。

孩子,背负了太多酸楚和疼痛的孩子。

“灿烈,抱抱我。”朴灿烈愣了一下,继而笑了。朴灿烈轻轻拍着张艺兴的后背。

“哥,我最喜欢的艺兴哥,你是个那么好的人,可是为什么每次受伤的总是你呢?”

“灿烈呐,哥我现在不是越来越坚强了吗?”张艺兴轻轻摇着朴灿烈的肩膀。

我一定会保护哥,不让哥受伤的。朴灿烈暗暗发誓。

“哥,”朴灿烈松开张艺兴,“世勋,那边,世勋……还有伯贤。”

心沉了一下,毕竟爱过了,爱了,过了,为什么还要念着呢?纵使破镜重圆,那也是别人主演的童话,与自己无关。

和灿烈一起离开,瞥见世勋忧郁的脸。

八、

训练、拍摄。

舞蹈、演戏。

无一例外的所有人都变得忙碌起来,张艺兴偶尔会偷空喝杯咖啡,无聊的时候,听听歌。

“我听见寂寞在唱歌!”张艺兴忽然来了这么一句。

“哪有啊?有灿烈在,哥怎么会寂寞呢?哥听见寂寞在哭泣了吗?”

九、

朴灿烈经常早出晚归,和张艺兴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。

朴灿烈好像有什么事瞒着张艺兴,他不敢正视张艺兴的眼睛。

张艺兴开始一个人走路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练习。

灿烈最近和伯贤好像有很多共同话题啊,和自己无关的共同话题。张艺兴自嘲地笑笑。

十、

尽管做好接受一切的准备,张艺兴无论如何还是没有想到,边伯贤和吴世勋在一起了。

既像小说,又像电影那样,所有的事情都要俗气的沿袭一样的套路。

原来自己竟一直没有发现吗?原来伯贤喜欢世勋?

曾经说和自己120%亲密度的人,和那个说要认真对我的人。

灿烈,我应该怎么办?哦,灿烈不在。

十一、

路过花市。

“买一盆花吧,你看……”

“有没有仙人球?”张艺兴打断老板的介绍!

边伯贤如愿以偿了,吴世勋抱得爱情归了,而张艺兴还剩下一盆仙人球做伴。

真他妈的滑稽。张艺兴随手一扔,耳机四分五裂。

十二、

朴灿烈很晚才回来。他没有开灯。径直走到张艺兴房间里,房门没锁。

沉默,沉默,张艺兴最害怕的沉默。

“哥,对不起,我好自私,可是我那么喜欢你,你知道吗?我并不比世勋差,可是为什么哥只喜欢他不喜欢我?终于,你放手了,放开世勋的手了,哥,这样,我是不是可以当那个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了呢?即便没有爱,我也想一直陪着哥身边啊!”

张艺兴嘴角泛起一丝连他都自己都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后来,一直摆在床头的仙人球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不见只剩下一张照片,照片里的人,笑得如阳光般灿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而本意想写勋兴的我

结尾的时候,忽然觉得be并不适合他们,至少在我心里是这样的。

评论

热度(14)